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临沧市委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3 13:02:44

image002

会议现场

  10月19日,临沧市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激励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临沧实现“第二次跨越”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芶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临沧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的重要论断;深刻领会“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的经典论述。

  会议强调,要以茶为媒搭建平台,推动临沧、台湾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凝聚统战力量,共同抓好统一战线“十大行动”的落实,为临沧实现“第二次跨越”作出统战贡献。

  参会的台属代表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在工作生活中坚决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以实际行动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临沧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