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云南省委台办考察在沪知名台企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0:08

11月4日,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率经济合作处、昆明台协会有关人员在上海考察康师傅控股集团、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一行就集团投资云南项目开展深入座谈交流。

1

王忠主任(左二)一行考察康师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康师傅控股集团、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感谢云南省委台办对企业在云南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家台企战胜了疫情带来的各种风险与挑战,主营业务收入和税收双双创新高,今年又均获评云南省绿色食品“十强企业”。两家台企都表示将积极响应云南省“三张牌”发展战略,创造出更好的业绩,努力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贡献。

2

王忠主任(中)一行考察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王忠对康师傅控股集团、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康师傅控股集团、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绿色食品”牌的基础上拓展对康养旅游、大健康等产业领域考察、投资与发展。

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感谢省委台办对云南项目给予的高度关注与关心,感谢省委台办为项目开展的协调推进工作。他表示,投资罗平九龙瀑布文旅项目除因土地供应等问题致使一期工程半山酒店暂缓实施外整体进展顺利,并希望省委台办对企业投资云南项目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

王忠对敏实控股集团罗平九龙瀑布文旅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省委台办高度关注项目进展情况,今年以来先后4次赴罗平现场调研,协调推进项目落实。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同心协力推动项目加快进度。(经济合作处 肖崇捌、卢仁牯)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