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省委台办组织台企参加第四届进博会 云南省交易团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0:27

11月5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南省交易团主题活动在上海举行,活动以“绿色发展 开放合作 圆融共赢”为主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政府副省长邱江、崔茂虎出席。省委台办组织康师傅控股集团、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云台文旅集团等知名台企参会。

王予波对参加活动的各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新时代的云南,得天时、居地利,更具人和,处处发生着创新创业的精彩故事,处处蕴藏着投资兴业的无限商机。云南的活力和机遇,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全面转换之中,在重点产业高点起跳、跨越崛起之中,在近400万市场主体的创新创造之中,在全方位对外开放的广阔市场之中,在各族干部群众思进思变、开放包容之中。各位海内外企业家投资云南、深耕云南,一定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我们将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让企业在云南投资创业更加安心、放心、舒心,让各界投资者大显身手、各展所能、成就梦想。

参会台企认为,2020年云南的GDP 达到2.45万亿元,在全国的排名从第23位上升到第18位,实现了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些巨大成就非常值得赞誉。云南气候、资源、区位等优势明显,民族文化多样性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台企到云南发展电子信息、高端制造、现代农业、康养旅游与大健康等产业领域前景广阔,对到云南投资创业发展充满期待。

会议现场展示了昆明台协会、康师傅控股、统一企业、敏实控股集团、保山荣锂等台企项目。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参加活动。(经济合作处 肖崇捌、卢仁牯)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