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罗联峰与湖北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彬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26 13:32:14

1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罗联峰与湖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总编辑王彬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深化互利合作、保持良性互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联峰对王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给予仙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罗联峰说,当前,我们正围绕“建成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发展定位,把握“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发展目标,做优“两大平台”,实施“双强”行动,推进“四水”共治、“四美”共建。我们需要新闻机构一如既往关心仙桃、支持仙桃,为仙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希望湖北广播电视台进一步推介仙桃、宣传仙桃,提升仙桃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

王彬说,仙桃连年跻身“全国百强”,是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宣传仙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湖北广播电视台将把仙桃作为新闻的富矿来挖掘,既讲仙桃故事,又推介仙桃经验,支持仙桃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慧玲等参加活动。(记者 陈国力)

来源:仙桃日报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