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仙桃市台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7: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保证辖区台资企业安全平稳发展。4月24日,仙桃市台办主任胡胜虎带队,对辖区重点台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5人先后走走访了宏全食品、健鼎电子、旺旺食品、荣成环保等6家台资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应急预案等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并建立问题台账,现场移交企业,要求企业立行立改,消除隐患。

  胡胜虎在检查中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必须警钟长鸣、利剑高悬,不可有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倦情绪。台资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主动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同时要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检查组的现场督导,他们将对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持续把安全生产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稿件由仙桃市台办提供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