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携手共发展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0:24

2月24日,市长孙道军会见来仙考察的康舒电子(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顾耀一行,磋商深化合作的具体细节。双方表示,本着能快则快的原则,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推动合作项目化、具体化,携手奋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仙期间,张顾耀一行实地踏访了新城大道、仙桃综保区项目选址现场,并就新项目落户相关政策与市直有关部门交流交换了意见。康舒电子是台资企业,于2011年在我市建成投产,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18.9亿元。

孙道军对张顾耀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康舒电子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康舒电子落户仙桃十余年来,企业发展稳中有进、前景无限。以康舒电子为代表的台资企业青睐仙桃、深耕仙桃,仙桃也将继续打好“台商牌”,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让广大台商在仙桃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他希望康舒电子进一步坚定在仙桃投资的信心,加快敲定项目,加快布局仙桃,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顾耀说,康舒电子与仙桃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企业在仙发展势头好、产销旺,离不开地方政府用心用情的服务。我们将加快与仙桃沟通对接,推动深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胡常伟参加会见。(记者  胡纯波)

来源:仙桃日报

稿件由仙桃市台办提供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