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仙桃市台办春节前赴上海拜访上海台商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6:03

1

2

4

     为精准对接上海台资台企集聚优势,进一步将仙桃市打造成台胞宜居地、台商宜业地、台资宜聚地。1月24日至1月26日市台办联合市高新区(仙桃产业园)一行5人专程赴上海拜访相关台资企业。上海台商协会会长张简珍等热情接待。

  市台办负责人首先对张简珍会长认可仙桃、支持仙桃、投资仙桃表示感谢和欢迎,转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同时向她赠送了鳡鱼、藕带、咸蛋、莲子等仙桃特产。介绍了仙桃目前正按照“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目标,奋力开启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力争打造“全国一流、全省第一”的营商环境,是台商创业发展的沃土、是台胞定居投资的福地。希望能有更多的台商朋友分享仙桃发展前景,分享武汉城市圈“九城即一城”的发展红利。

  张简珍会长感谢仙桃市台办一行的热情拜访,并对仙桃亲台胞、暖台商的精细服务表示赞扬,表示会尽快组织更多台商台企到仙桃考察交流,深化仙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稿件由仙桃市台办提供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