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送祝福、送服务、鼓干劲、助发展--仙桃市台办元宵节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2 09:52:41

1

2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帮助企业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局精彩”,2月15日元宵节当天,仙桃市台办主任胡胜虎带队到台资企业九合兰园进行慰问走访,送去节日祝福,鼓励企业加大动力、开足马力,在新的一年奋楫破浪再出发,奋力实现“开门红”。

  胡胜虎一行参观了园区新建项目、兰花培育车间等,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2022年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反映的用工难问题,现场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系,制定解决方案。并向企业承诺,将始终如一为企业争取更全面的惠台政策、提供更优质的精细服务、打造更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负责人对市台办一行的慰问致以感谢,并表示2022年将在市委市政府、市台办的指导和帮助下,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奋力拼搏,打造品牌,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影响力更大的全面发展。

     稿件由仙桃市台办提供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