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深化政企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合力推动康舒电子在仙桃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22-02-24 11:14:23

2月23日,市委书记罗联峰会见康舒电子(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顾耀一行,就企业扩大产能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发展,合力推动康舒电子在仙桃发展壮大。

罗联峰对张顾耀一行来仙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康舒电子落户仙桃十多年,与仙桃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真诚希望康舒电子在仙桃根越扎越深,不断发展壮大。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条件、最好服务、最快速度支持企业扩大产能,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罗联峰说,仙桃是全省重要的台商投资密集区,是全国首家“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创新服务示范基地”,建有“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仙桃产业园”。众多台资企业在仙桃发展快、势头好,成为仙桃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仙桃将继续打好“台商牌”,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热忱欢迎更多台商台企投资仙桃、布局仙桃、深耕仙桃。

张顾耀感谢仙桃对康舒电子的爱护与支持。他说,仙桃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康舒电子与仙桃关系密切、合作良好,对深耕仙桃充满信心。他表示,康舒电子将深化与仙桃的合作,加快扩规扩产,并推动产业链向仙桃聚集,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康舒电子于2011年在仙桃建成投产,主要生产计算机电源、手机充电器等,产品与联想、惠普、戴尔等一线品牌电脑合作配套。去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8.9亿元,目前产销两旺,订单较去年增长30%。

2月22日下午,罗联峰到康舒电子调研,深入车间察看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扩产能、招工等方面难题。他要求龙华山街道和市直相关部门当好金牌“店小二”,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全力支持康舒电子发展壮大。

市领导胡常伟、朱慧玲、唐江平参加会见。(记者  李辉)

来源:仙桃日报

稿件由仙桃市台办提供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