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仙桃市台办组织台商台胞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10:56:5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仙桃市台办联合市台协组织在仙台商台胞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仙台台商台胞纷纷表示,十年非凡成就鼓舞人心,祖国的发展壮大让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1

  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组织二十余名台胞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会议室内热情澎湃、掌声不断。公司负责人表示,自己来大陆多年,深刻感受到祖国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健鼎集团也享受到祖国发展的红利,发展壮大成为仙桃的龙头企业之一。

  仙桃市台协会长余清渊也激动的表示,祖国大陆的飞速发展让人赞叹,已成为台商台胞投资兴业、追逐梦想的首选之地。仙桃市台协也将进一步发挥“连心桥”作用,吸引更多台胞了解仙桃、认识仙桃、投资仙桃,一起讲好两岸融合发展的新故事。

  稿件由仙桃市台办提供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