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仙桃市政协台侨委员组赴台资企业开展 “协商在一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2:41

  5月25日,仙桃市台办主任、市政协台侨委员组召集人胡胜虎带队到台资企业--仙桃清境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协商在一线”调研活动。市政协台侨委员组全部委员参加活动。

1

     委员们深入企业车间、农田、鱼池一线实勘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近年来中央、省、市出台的支持台资企业加快发展的惠企政策。

  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反映了目前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委员们对企业反映的两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现场进行了解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并表示下一步将安排专人为企业跟踪协调,确保问题尽快解决。

2

     会议最后,胡胜虎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协商在一线”活动对服务台企台胞、助力我市台资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打响品牌,扎实推进协商平台搭建、协商流程规范,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工作制度,打造基层民主协商“金字招牌”。要取得实效,委员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提供精准服务,充分发挥“协商在一线”实际作用,搭建政企沟通协商的“连心桥”。

  稿件由仙桃市台办提供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