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以高水平招商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15:27:24

  11月25日,市长孙道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研究,开拓创新,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多成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优势。

听取市招商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后,孙道军指出,尽管招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还存在思想认识不足、工作方法陈旧、工作作风不硬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要看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抓招商促开放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招商引资工作推向纵深。

孙道军指出,抓招商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增强忧患意识、赶超意识、实干意识,坚持“项目为王”,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以招商精彩保障全年精彩,以高质量招商推动高质量发展。

孙道军要求,要强化工作研究,理顺工作思路,改进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要强化工作调度,加快推进亿元以上项目开工,集中力量抓落地、抓推进,真正把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健全招商引资机制,组建专业招商小组,配强招商力量,研究悟透招商政策,提升专业化招商水平。

市领导胡常伟等参加会议。(记者 李兵)

来源:仙桃日报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