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丽江市委台办看望慰问患病台胞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9:28

  11月3日,丽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周峰与丽江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建荣一行到古城区金甲社区看望慰问台胞徐宏鸣。徐先生今年已70余岁,前不久因不慎滑倒导致骨折,目前正卧床休养,但精神状况尚好。

image002

周峰(左三)、李建荣(左四)看望台胞徐宏鸣(左二)

  周峰向徐宏鸣先生了解了病情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具体困难等,祝老人早日痊愈、身体安康、生活愉快。

  李建荣代表丽江市红十字会给予了台胞徐宏鸣先生2000元困难救助金,并表示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为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是红十字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徐宏鸣先生表示自2008年到大陆工作生活以来,无论在哪里,都能感受到各级台办对台胞的关心关爱,让他心里倍感温暖。(丽江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