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台商陈海彬先生一行到易门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1:32

  11月10日,江西金龙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台商陈海彬先生一行3人到易门县考察,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柳卫国,易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春艳陪同。

image002

项目洽谈会现场

  陈海彬先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易门野生菌博物馆、易门山里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易门盛凌瓷业等,并与正大集团、易门县投资促进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局等多家单位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陈海彬先生到大陆经商已有28年,期间经历了不少曲折与困难,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他看到了祖国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后巨大的发展变化,深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才会越来越好。此次到易门考察,就是要尽己所能回报祖国。

  据悉,江西金龙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异位发酵床工程、污水处理工程、黑膜红膜沼气工程、微分子有机肥设备制造及整厂规划等项目的开发。(易门县委台办 赵芳)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