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省委台办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3:07:42

12月24日,省委台办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为台办干部职工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省委台办主任王忠主持报告会。全办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驻昆台商代表,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共50余人聆听了报告。

1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权作报告

报告会上,杨正权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2

宣讲报告会现场

王忠在宣讲结束后指出,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祖国统一大业和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研究处  常青 图/文)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