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市台联会开展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09:28:32

1月18日上午,德兴市台联会在德兴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迎春座谈会。

会上,詹福辉会长传达了上饶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刘斌以及上饶副市长郭峰在上饶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年度德兴市台联会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就深化与在台同乡会联系交流、关心帮扶困难台属、加强台联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会长沈百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七一讲话精神及中央对台方针政策。

与会二十多位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畅谈大好形势,展望发展前景,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最后,德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顺华向参会代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通过参会代表向岛内亲友转达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台联的两地桥梁纽带作用,自觉服务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上饶市委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