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保山市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10:35:05

虎年新春来临之际,保山市分组对辖区内的64位台胞台属以及5家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台胞台属及台商转达了保山市委、市政府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1

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许从权(右)率队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在台胞台属家中,各慰问组与台胞台属共话家常,并通过视频通话等方式与远在台湾的同胞交流互动,转达了保山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期盼他们带着亲朋好友常回家看看,积极推动保山与台湾民众交流交往交融。

在对台资企业的走访慰问过程中,各慰问组分别与台资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感谢他们对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台胞台属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我市惠台“51条措施”,认真听取台胞台企台属的意见建议,鼓励台商台企在疫情期间攻坚克难,将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台资企业来保山交流考察、投资兴业,架起保山与台湾在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发展的桥梁。  

台胞台属和台商们均表示,一定会将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传递给台湾的亲人,让更多台湾同胞客观全面的了解大陆,认识大陆,为促进两岸民众心灵契合、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保山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