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省委台办组织开展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0 10:12:10

为深入推进省委台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培育文明健康新风,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台办机关妇委会、机关工会联合邀请云南中医药大学秦竹教授作题为“颐养生命、梦圆健康”的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省委台办全体干部职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专题讲座。

图片4

云南中医药大学教授秦竹为全办干部职工作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秦竹教授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和教学实践,围绕中医食疗养生、健康生活习惯、日常保健知识等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养生保健课,引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科学养生,培育良好饮食生活习惯,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更多健康保健知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提升自我保健、自我关爱的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培育文明健康新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宣传研究处 王昆)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