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6 12:50:38

  4月1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峰主持,市委台办主任王媛传达2022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作了工作报告。

1

      就今年的对台工作,刘斌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对今年全市对台工作的开展高度重视,做好对台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的决策部署 ,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切实找准我市对台工作努力方向。

  刘斌还指出,要以今年在上饶市召开的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饶台民间交流合作,力促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在强化对台宣传上有新突破,在提高台胞服务质量上有新作为。要努力打造忠诚精干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开创奋发有为的崭新局面,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贡献上饶力量。

2

  会后,市台办召开了全市对台业务工作会议,王媛重点围绕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和对台经贸、宣传、交流等工作进行部署。市台办全体干部、市各县(市、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台办负责人参会。 

31

  稿件由上饶市委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