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台办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09:58:00

  4月8日上午,市台办召开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就高质量打造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  

1

  王媛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今年市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是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的需要,是加强机关党建和全面建设勤廉江西的需要。  

2

  王媛要求,各科室要按照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传导好压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投入其中,坚决防止图形式、走过场。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统一组织、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打造好对台交流特色品牌,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全力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打造模范机关工作,以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委台办副主任叶小平传达了《<关于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