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到余干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13 16:18:43

  4月12日,市委台办主任王媛一行到余干县走访江西能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调研对台工作。余干县委副书记林军全程陪同。 

图片1

    江西能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属企业,该公司法人代表朱木华是上饶市第四届台联会常务副会长。

图片2

     在朱木华承包的4000亩稻虾养殖基地,王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充分肯定该公司稻虾共作的生产经营方式,希望朱木华发挥两岸血脉亲情的作用,利用好赣台会农业交流平台,加深与台湾农业企业的联系沟通,多向台湾相关县市推介本地特色农业生产经验,邀请更多台湾同胞来内地走走看看,促进饶台两地在经贸文化等领域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林军表示,余干县委、政府将进一步大力扶持该公司创新销售渠道,在规模上做大做强,在产品上做优做精,同时,紧紧抓住第十八届赣台会在上饶召开的契机,全力做好引进台资、服务台商的工作。(余干县委办供稿)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