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楚雄州委书记刘勇调研台企强调: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2-04-14 11:06:33

  4月10日,楚雄州委书记、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勇到双柏县调研台企云南云山咖啡有限公司。

楚雄州委书记刘勇调研台企强调:提升创新81

楚雄州委书记、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勇(右二)在双柏县鄂嘉镇云山咖啡有限公司调研咖啡产业发展情况

  在云南云山咖啡有限公司,刘勇实地察看咖啡豆初加工流程,详细了解企业经济效益、群众增收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刘勇强调,要坚持质量优先发展理念,严格规范工艺流程,稳健经营,做强做大品牌。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性,州、县两级统战、对台部门要积极主动为台商台企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积极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楚雄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红伟参加调研。(楚雄州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