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普洱市委台办深入景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5 09:47:50

  4月19—21日,普洱市委台办调研组先后深入景东县文井、锦屏、安定、大街和花山镇调研。

普洱市委台办深入景东调研57

与台属父母姐姐唠家常

  调研组以落实惠台政策为主线,以关心、关注“两岸”婚姻家庭生产、生活为切入点,以拓展两岸和平统一交流、交融为重点调研内容。

普洱市委台办深入景东调研130

与花山文明大沙田台属交流古茶文化

  调研期间,调研组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轻车简从不开会,不扰民,不给基层添乱,坚持惠台政策在一线落实,疑惑在一线解答,困难和问题在一线解决,零距离直进两岸婚姻家庭门,直面两岸婚姻家庭困难和热点。通过与台胞家庭成员视频通话、与两岸婚姻家庭唠家常、走访慰问等方式把党和政府问候、祝愿、温暖一一送到两岸婚姻家庭中,先后慰问特殊两岸婚姻家庭9户。

  景东县委统战部、港澳台侨科负责人,辖区文井、锦屏、安定、大街和花山分管涉台工作领导,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村民小组长及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普洱市委台办、景东县委统战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