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涉台系统召开“能力提升年”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09:38:18

  5月7日上午,鄱阳县涉台系统召开“能力提升年”讨论会,县委办副主任李平峰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台办《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2022年“惠台措施落实年”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1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今年以来涉台服务特色亮点工作谋划推进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吃深吃透中央和江西省市各项对台惠台政策,宣传和推动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充分利用好“万名干部进万企”平台,努力拓宽招商渠道,加大台企招商力度;主动靠前,深入台资企业调查研究、倾听意见建议,及时纾困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台胞台企,推动台资企业稳健发展,为饶台经贸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2

全县涉台部门及县委办相关股室干部参加会议。

  (鄱阳县委办供稿)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