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台办到深圳和东莞参加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1:51:20

  5月25日-26日,市台办主任王媛一行赴深圳和东莞开展“话商机·谋合作 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对台招商活动。

  25日下午,王媛一行拜访了深圳上饶商会、东莞上饶商会并考察台企,王媛希望商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桥梁作用,大力宣传推介上饶,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

(25日下午拜访上饶商会及考察台企照片)

  26日上午,省台办主任邓保生主持了广东东莞台协会组织的江西投资推进会。会上,王媛介绍了上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对上饶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介。王媛诚挚邀请东莞市台商参加今年在上饶召开的第十八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欢迎大家走进上饶,投资上饶,融入上饶。

31

4

(26日上午投资推进会现场照片)

  下午,王媛一行前往东莞台协长安分会拜访台协会长并考察了东莞中扬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王媛表示,上饶拥有全国最大的光学镜头基地且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集群,正在打造国家级光学检验中心,非常欢迎贵公司前往上饶考察,投资。东莞中扬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成田表示,上饶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土地、人力等生产要素成本方面也有着较强吸引力,我司光电产品与上饶的宇通都有业务联系,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到上饶投资兴业。

5

(26日下午与台企座谈会现场照片)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