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县涉台系统召开“涉台政策”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1:56:20

  5月27日下午,余干县涉台系统召开“涉台政策”学习讨论会,县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苏宁主持会议。会议重点学习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农林22条”、“上饶市惠台28条”的政策措施及市委台办《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2年“惠台措施落实年”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1

  会上,苏宁就台企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和台胞在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进行重点讲解,苏宁指出,我县为农业大县,目前拥有一定数量的台商台胞,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惠台利民措施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惠台政策,让广大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台政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作为,争取成为“忠诚精干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一员,部分招商部门的同志表示要吃准吃透对台企业的优惠政策,借助优惠政策,加强对台企的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招引一批台企。

2

全县涉台部门及县委办相关股室干部参加会议。

  【余干县委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