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走访慰问 台企台胞台属代表

发布时间:2022-06-02 12:30:32

  6月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率队走访慰问台企台胞台属代表,向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史海辉,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新兴随同走访。

  在台企台鑫钢铁,刘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帮助企业与农商银行实现银企对接,并感谢企业为推动饶台交流合作,促进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1

     在市台联会,刘斌与市台联会主要负责人、台胞台属代表进行座谈,亲切地与代表们拉家常,叙亲情,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推进两岸民间交流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服务台胞台属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组织引领全市台胞台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岛内亲友的联系,积极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为深化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向岛内亲友宣传上饶、推介上饶,为推进饶台两地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上饶市委台办)

2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