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联合开展“关爱特殊群体 传递两岸真情”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2:32:06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鄱阳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联合组织在鄱台企林旺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赴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群体 传递两岸真情”爱心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给他们送去了特殊的关爱。 

1

  活动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期间,走访人员还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和设施情况,对辛勤奋斗在特殊教育岗位上的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活动共捐赠学习用具、食品等价值2万元的物资。此次慰问活动,既体现了“两岸一家亲”,两岸同胞血脉相连、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也展现了在鄱台企、台干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和县台办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和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投入爱心奉献和教育关怀行列中来,共同开创我县特殊教育事业新局面。(鄱阳县委统战部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