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县委办、县台办走访台企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1:57

  6月7日,余干县委办保密委专职副主任苏宁一行来到台企林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座谈中他们对林旺集团公司为余干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1

2

31

4

     苏宁详细宣介了中央、省、市惠台措施及余干县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鼓励公司抓住机遇,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加大在余干的投资,为余台经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林旺公司负责人江总就余干县九龙镇千亩林地的二期投资计划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近期签约和进资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下一步,余干县县委办、县台办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推进余干县林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的落实,一如既往地为台企提供优质服务,为台企在余干的蓬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余干县县委办)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