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客商来鄱阳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6:49

  6月20日,台企路可光学有限公司负责人谢维、香港华同公司董事长朱诚友一行来鄱考察。县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程志鸿、副县长蔡金英等人陪同。

  谢维一行实地考察了芦田工业园区,就有关项目规划及选址问题,与鄱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

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志鸿对鄱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投资环境进行了宣介,他说道,鄱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鄱港台商企业的发展,实行专人对接、送政策上门、高效联动的服务模式,目前在鄱已有江西龙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林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一批优秀台企,对我县经济社会作出了贡献,诚挚期盼台企路可光学有限公司到鄱阳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双方合作营造最佳的建设环境、经营环境和生活环境。

2

  谢维等客商对鄱阳县投资环境予以高度评价,认为鄱阳县综合优势明显,政策优惠,环境宽松,具有坚实的投资平台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希望与鄱阳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鄱阳县委办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