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市开展台情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8:47

  为充分挖掘和整合德兴市涉台资源,更好地服务台胞台属台企,6月以来,德兴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商联、市侨联开展全市台情调研工作。

1

  此次调研工作分五组深入各乡镇(街道)重点了解在德台胞台属台企情况,一是对2021已掌握的台情普查资料与此次的调研情况核对,查遗补漏,进一步完善资料并进行分类汇总,以便日后能更高效地为台胞台属解决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二是走进在德台企了解经营发展情况,宣讲中央、省、市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倾听企业诉求,积极为台企台商纾困解难。

  接下来,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台胞台属台企制度,积极落实各项惠台措施落地生根,不断提升涉台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助推台企在德兴布局发展,助力台胞台属在德兴安居乐业。 (德兴统战部供稿)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