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2:40:10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光荣传统,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七一前夕,上饶市委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媛带领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弋阳县方志敏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媛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弋阳县漆工镇的方志敏故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一起回忆方志敏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深入领会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走出故居后,大家来到方志敏烈士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誓言响亮坚定。  

1

     随后大家前往方志敏干部学院,聆听学院副院长程小波的《走近方志敏》主题讲座,对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同志的政治本色和革命气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饱含深情的讲述也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2

     接着,王媛以《学习方志敏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干部》为题,分别从“始终把爱国为民作为第一要务、始终把清贫廉洁作为一生之友、始终把开拓创造作为前进动力、始终把无私奉献作为最高要求”这四个方面展开,为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打造过硬模范机关。  

3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