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云南省委台办赴丽江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11:46:35

  7月5日-8日,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崔冰成到丽江调研对台工作。

  崔冰成副主任分别到古城区、玉龙县、永胜县、宁蒗县看望在丽台胞,了解台胞台商台企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宣传宣讲中央及云南省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在云素家饰公司和觉爱文化传播公司,他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在得知两家企业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纳西民族文化,因地制宜开发文创产品,带动当地村民一起发展的情况后,非常赞赏和欣慰。他指出,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台胞台商座谈交流

  在丽江翔鹭希尔顿酒店、海境酒店、白房子客栈,崔冰成副主任深入了解酒店、民宿的运营接待、解决当地务工人员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台资企业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中作出了很大贡献,丽江是全国旅游胜地,民族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相信随着疫情好转大量游客来丽,情况会越来越好。他希望企业在发展运营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和当地党委政府沟通对接协同解决,同时要积极参加当地政府部门组织的活动,推进两岸经贸合作,打造两岸共同市场,为发展增动力,为合作添活力,不断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夯实和平统一基础。

  丽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市侨办主任周峰,市委台办专职副主任史永香陪同调研。(丽江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