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云南省委台办赴普洱市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 12:04:52

  7月14日至15日,省委台办主任王忠率队赴普洱市澜沧县、思茅区调研对台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澜沧裕岭一茶叶有限公司、思茅联兴热带作物有限公司等台企,走访看望部分台胞台商,与台企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台企经营发展情况,倾听台商台企困难问题及诉求。交流座谈中,王忠对台胞台商台企扎根云南、融入云南、贡献云南取得的发展表示祝贺。

调研组与澜沧裕岭一茶叶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王忠介绍道,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和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和提升,特别是省委台办联合有关部门出台的《云南省台胞服务指南》《云南省对台招商引资服务指南》,有针对性地梳理了台胞台商在滇居住生活和投资经营所涉及到的各种政策措施、办事流程、办事机构等内容,切实帮助台胞台商台企解决在滇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将进一步增强在滇台胞台商台企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台胞台商台企在云南生活投资经营将更加放心、省心和舒心,希望台商台企抓住当前云南发展的重大机遇,把握趋势,坚定信心,创新突破,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共同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

调研组与思茅联兴热带作物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调研期间,王忠一行还到普洱学院互创国际中心调研大学生创业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并就引导台青台企入驻普洱学院互创国际中心进行交流。

调研普洱学院互创国际中心

  普洱市及澜沧县有关领导分别参加调研,省委台办秘书综合处、经济合作处、宣传研究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宣传研究处 王昆)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