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6 10:42:42

  7月25日下午,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出席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1

  郭素芳指出,承办好赣台会是推动饶台两地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展示上饶形象的重要契机,是壮大上饶优势产业的重要支撑。她强调,赣台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牢牢把握承办好赣台会的各项要求,做到经费保障精准到位,筹备计划落细落实,项目签约重点发力,文化展示丰富出彩,宣传氛围热烈浓厚,办出上饶特色,展现上饶亮点;要加快形成承办好赣台会的工作合力,对照“一个声音、一个步调、一个节奏、一个方向”的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协作配合、工作对接以及调度指导,既要节俭高效,又要热情热烈,更要令人难忘。要以赣台会的承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饶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全力提升上饶的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