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全国台企联赴玉溪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8 11:39:58

  7月19日至21日,全国台湾同胞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罗文德率云台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招商考察交流团到玉溪市就烟草行业尼古丁专利技术、绿色食品、中医药、农产品产业链精深加工及东盟“一带一路”联结联动实施等进行交流考察。玉溪市政府副市长刘刚、董金柱参加考察活动。

在云南(元江)雪茄烟储加销中心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云南(元江)雪茄烟储加销中心、云南果园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康福茶业有限公司、云南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赛灵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玉溪贡润祥经贸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玉溪特色生物资源、气候、交通区位等优势及特色生物资源加工、康养+文旅、农产品物流与交易园区、食品加工等项目。

交流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刘刚向考察团宣介了玉溪投资优势,相关产业链专班重点推介了玉溪市卷烟及配套、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制造、绿色食品加工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双方在农业种植、生物医药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刘刚表示,希望全国台企联推动更多台湾同胞,尤其是台商协会多到玉溪走走看看,参观考察,畅叙情谊,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并以本次交流座谈会为起点,开启双方交流合作、共促融合的新篇章。

  罗文德表示,玉溪是云南最有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是集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高端康养服务业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生产要素齐全、产业体系完备,我们一路走来,越看越精彩,越走越亲!今后将推荐更多台协会及台商走进玉溪,携手同心融合发展!玉溪潜力无限,未来可期!

交流团合影

  市委台办、市投促局、高新区等有关单位领导,相关县(市、区)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玉溪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