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 筹备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9 10:12:44

  8月17日,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筹备工作对接会召开。省台办副主任沈兵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郭峰主持会议。

  沈兵秋指出,赣台会是深化赣台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促进江西经济发展和争取台湾民心上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市台办要通力协作、注重细节、确保安全,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向中台办、国台办和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郭峰强调,赣台会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观,提升高站位,加强组织调度、强化服务保障、诚心邀商招商,彰显上饶形象;要建立沟通机制,强化分工协作,营造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协作氛围;要着眼细微处,抓好关键点,落细落实筹备计划,展现上饶特色;要增强紧迫感,启动倒计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赣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实现“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目标,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积极贡献。此外,沈兵秋一行还深入赣台会各会场,对宴会大厅、会见房和客房进行细致地检查,并反复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和相关负责人,就相关细节提出改进要求,力争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1

2

31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