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普洱市组织开展2022年港澳台侨人士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0:37:1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中华传统节日--中秋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普洱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政府侨办组织开展2022年港澳台侨人士中秋座谈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港澳台侨界人士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1

普洱市港澳台侨人士中秋茶话会合影留念

  活动邀请在普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海外联谊分会部分会员参加,本次活动秉持轻松愉悦的氛围,凝聚力量,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活动中,普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罗海英作了讲话,对在普台胞台属、归侨侨眷表示深切的关心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活动中还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传和讲解,让参加活动的港澳台侨人士充分了解和掌握党中央及各级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并呼吁他们积极参与到各种活动中来。

2

海外联谊分会会长纪梅诗朗诵表演

  活动中,普洱市海外联谊分会会长纪梅、思茅区委统战部官励兵分别以诗朗诵、歌曲演唱的方式给在普台胞台属、归侨侨眷送上节日祝福。

3

普洱市港澳台侨人士一起制作中秋月饼

  为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使节日气氛更加浓厚,活动中还组织大家共同制作中秋传统特色美食月饼。大家相互配合着完成月饼制作,把彼此的心拉进,播下了友谊的种子。(普洱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