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曲靖市委台办组织学习二十大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09:25:57

  10月17日,曲靖市委台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二十大工作报告并交流学习体会,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委台办主任陈家顺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仔细研读、认真总结、深刻领会。

  陈家顺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制定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带头学、一起学”的良好氛围。要融会贯通思考,把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不断总结、提炼,提升学习成效。要结合实际抓落实,挖掘本地对台工作优势资源,用好云台会等平台,推动新时代曲靖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曲靖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