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5:10:10

  根据市委办《关于深入开展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9月30日,市台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市台办主任王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台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台办副主任叶小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台办机关作风建设,王媛强调:

  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提升政治能力,持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坚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要时时记着责任,牢牢扛起责任,层层落实责任,把责任记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坚持在工作中率先垂范,立足“干字当头”,努力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会秉持会议精神,锤炼过硬作风,使会议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把会议效果体现在对台工作当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