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台办主动为台企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10-26 15:34:32

  玉山县台企麦可将酒店位于玉山高速出入口附近,因酒店出入口地标线为双实线,进出的车辆都必须绕行,出入极为不便,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台商陈先生。

  9月23日下午,县委台办负责人缪德武、政府办罗贤军、台湾事务股股长曾飞燕等一行人到麦可将酒店道路出入处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并现场联系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县交警大队最后决定将出入口地标双实线改为虚线,方便车辆进出。“困扰我们的交通问题,终于有了解决方案,感谢你们!”陈先生高兴地说到。

  今年以来,玉山县台办把主动为台企台商台胞办实事、解难事作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向纵深发展的抓手,通过主动联络、实地走访、事后回访等方式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并受到了一致好评。

  今后,县台办将继续加强与台企台商台胞的沟通联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为台企在玉山安心发展,台胞在玉山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玉山县委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