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丽江市海外联谊会台胞台属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5:32

  近日,丽江市海外联谊会台胞台属服务中心挂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李智义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智义(右)为丽江市海外联谊会台胞台属服务中心授牌

  李智义在讲话中指出,台胞台属服务中心要以丽台文化交流、人员交往、经贸洽谈、经济合作为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交流渠道和交流领域,多形式开展联谊交流活动,把丽台两地人民的心聚集在一起,把服务中心建设成为丽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新舞台,开创丽台融合发展新局面。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台办要紧扣台湾同胞的迫切需求和切身利益,为台湾同胞在丽江探亲访友、经商创业、旅游观光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全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维护好台胞台属合法权益、落实好同等待遇。广大台胞台属要继续关心、支持并融入丽江的发展,积极向岛内外同胞宣传丽江、推介丽江,共同讲好中国故事、丽江故事,引导带动宝岛更多成功人士来丽江分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还邀请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等部门就台胞证更换,居住证、社保卡办理、医保参保缴费等台胞台属关注关切的事宜现场开展答复指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周峰,市委台办专职副主任史永香,古城区、玉龙县台办负责同志、在丽台胞台属共50人参加活动。(丽江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