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深入弋阳开展2022年“精准服务台企月” 主题活动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06:41:41

  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深入弋阳县开展2022年“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台办主任王媛,弋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海燕陪同。

1

  在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刘斌与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斌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斌强调,要继续致力于促进饶台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深化两地各领域融合发展,坚定发展信心,弘扬团结奋斗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真正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特征,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持续推进企业发展和提升。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铸就自我革命的品质,提高企业创新创造的能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2

  会前,刘斌还先后前往江西台鑫丰晖新材料有限公司、弋阳县新材料产业园展示中心,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台办、园区等相关部门要用好用足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要在联企帮扶上“帮与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主动宣传,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凝心聚力上“起而行”,找准产业发展关键点,优化产业规划,牢牢把握市场机遇,想在深处,干在实处,强链补链,培育龙头企业,赋能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安全稳定上“防和化”,高效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科学精准原则,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