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郭峰率队赴省台办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06:49:00

  11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峰率队赴省台办对接工作,就我市对台工作与省台办领导进行座谈交流,省台办主任邓保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台办副主任何晞等省台办领导参加座谈,市台办主任王媛陪同前往。

  座谈会上,邓保生主任对我市积极开展对台经贸文化交流交往工作,全力承办第十八届赣台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上饶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服务统一大业的强烈使命担当,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组织有序、简约务实、热情安全,取得圆满成功,给与会嘉宾留下深刻而美好印象,得到国台办、省领导和各级领导及两岸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希望我市用好赣台会品牌,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提升饶台经济文化合作水平、促进赣台经济融合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峰副市长对省台办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省台办一如既往关心上饶、支持上饶,指导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下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大力营造“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营商环境,携手推动饶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展现上饶担当、贡献上饶力量。

  (上饶市台办)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