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云南省委台办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13:12:48

  11月4日至5日,云南省委台办主任王忠率敏实控股集团、昆明台协会等有关人员赴上海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云南省交易团活动,参加了中老铁路沿线开发推介会暨第二届中国老挝磨憨一磨丁经济合作区招商对接会。期间,王忠主任一行与旺旺集团、比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远泉果蔬等台商台企负责人交流座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对台招商引资等活动。

王忠主任(左)与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右)座谈交流

  王忠对旺旺集团、比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远泉果蔬等台商台企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台商台企抓住云南发展机遇,发挥在电子信息、高端制造、文化旅游、生物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方面的优势,加强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数字经济、高端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产业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全面参与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忠主任(中)与远泉果蔬董事殷根林(右)座谈交流

  旺旺集团等台商台企负责人表示,感谢云南各级党委政府及台办系统支持关心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企业整体运行平稳,业绩良好。今后,我们将进一步主动融入云南发展战略,开拓合作新领域,助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经济合作处 肖崇捌、卢仁牯)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