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深入玉山开展2022年“精准服务台企月”主题活动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5:18

  11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到玉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台资企业发展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台办主任王媛、玉山县委书记郑国良等陪同调研。 

1

  郭峰先后走访了台企江西麦可将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澳大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郭峰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

3

  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积极服务台胞台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协调解决台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助力企业创新创业、转型升级,助推台资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玉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