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云南概况

中国足协女超联赛:江苏无锡女足收获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2:50

新华社昆明11月15日电(记者 丁怡全)15日,2022年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17轮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战罢。江苏无锡女足1:0战胜陕西长安竞技女足,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联赛亚军。

江苏队和陕西队的比赛中,两队各创造不少机会,但进球迟迟没出现,直到比赛第88分钟,江苏队利用角球机会,金坤撞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本赛季女超联赛共18轮比赛。目前17轮战罢,江苏队积36分,领先暂列第三的北京女足6分,提前一轮收获亚军。

河南建业女足迎战山东体彩女足,两队奉献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山东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终场前,山东队吕亚童接队友传球,在对方禁区边缘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山东队3:2逆转获胜。

武汉车谷江大对阵上海农商银行的比赛大开大合,最终上海队3:2胜出。

其他比赛,四川女足1球小胜广东梅州客家女足,北京女足2:2战平长春九银租赁女足。(完)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