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保山举办台湾光复77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0:58:59

  10月25日,保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保山市统一战线纪念台湾光复77周年交流座谈会”。旨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上来,统一到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服务保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

座谈会现场

  会上,民革保山市总支、致公党保山市委、市侨联、各县(市、区)统战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部分台胞台属围绕刚刚召开的二十大表达了所思所想。大家一致认为,77年前,两岸同胞共同努力,取得了抗战胜利、台湾光复的伟大成就。77年后的今天,只要两岸同胞团结一心,共同推动两岸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贡献,尽己之力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奉献所能,就一定实现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市级有关民主党派,各县(市、区)统战部以及在保台胞台属30余人参加座谈。(保山市委台办)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