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委台办前往虹桥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9 10:44:42

  12月16日下午,市委台办王媛主任一行前往挂点帮扶村铅山县虹桥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市委台办副主任叶小平,市委台办涉台服务中心主任、虹桥村驻村第一书记徐俊乾,虹桥乡党委书记王辉,虹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徐金等一同参与。

  王媛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虹桥乡农贸市场、虹桥护坡水坝工程等在建项目。

2

  在虹桥村委会,王媛主任一行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听取了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3

  王媛指出,近年来,在铅山县委、县政府对虹桥乡的准确定位下,虹桥乡班子凝聚力不断增强,坚持敢想敢做、善作善成。虹桥村的工作十分扎实,群众基础普遍较好,特别是人居环境变化很大,亮点十足。  

4

  王媛强调,在驻村工作中,市委台办与虹桥乡一道,取得了一定成绩,乡党委、政府给予市委台办派驻同志很大的支持。下步工作中,市委台办与虹桥乡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串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党建+”出特色出品牌。要统筹抓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做好民生实事。市委台办将尽最大努力,支持虹桥村乡村振兴工作。

  稿件由上饶市委台办宣传联络科提供  夏怡泓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