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滇台往来

昆明市台联领导干部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12:33:27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全面掌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了解掌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台联领导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到挂钩联系点开展以“齐聚合力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双联共建”系列活动。

“双联共建”系列活动组图

  1月17日,市台联党组书记段超,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郭敏敏分别来到巫家坝社区和桃源社区,为辖区内的党员讲授党课,宣讲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看望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作为。

  为使党建工作挂钩联系工作上水平、出实效,市台联党支部制定了《领导班子党建工作挂钩联系点安排表》,2名领导班子成员对应2个基层党组织进行挂点联系,指导挂钩联系社区结合实际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听取辖区内党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帮助解决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指导社区做好党建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还在社区创新性开展基层对台联谊工作,成立“昆明市台胞台属服务站”和“昆明市台胞台属之家”,使社区成为对台交流重要平台,共同推动党建业务双推进。(昆明市台联)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